Authenticator Pro

📱 适用于Android + Wear OS 的双因素认证(2FA)客户端。

GitHub 链接 ==> https://github.com/jamie-mh/AuthenticatorPro

软件官网 ==> https://authenticatorpro.jmh.me/

介绍应用

一款免费的开源 Android 双因素认证应用程序。它具有加密备份、图标、分类和高度自定义的特点。还有一个 Wear OS 智能手表应用程序。

它支持使用 SHA1、SHA256 或 SHA512 哈希算法的 TOTP(基于时间)和 HOTP(基于计数器)认证器。还支持 Mobile-Otp(mOTP)、Steam 和 Yandex。

功能 🪄

⚙️ 兼容性:Authenticator Pro 兼容大多数提供商和账户。

💾 备份/恢复:使用强加密功能备份您的认证器。如果您丢失或更换手机,您始终可以访问您的账户。可以保存到云存储或设备中。

🌙 暗黑模式:Authenticator Pro 在浅色或暗黑主题下拥有美观的材质设计。

⏺️ 图标:在每个代码旁边使用可识别的品牌标志和图标,轻松找到您的认证器。

📂 分类:将您的认证器组织成不同的分类。

🔒 脱机使用,权限较少:Authenticator Pro 只需要一个权限,并且不需要互联网访问即可正常运行。

🎨 自定义:设置图标和命名。您还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排列认证器,以便轻松找到它们。

⌚ Wear OS:直接从手表上快速查看您的认证器。请注意,需要与您的 Android 设备连接。

Authenticator 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