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手机强制关机重启的方法

iPhone苹果手机出现卡死、白屏、按不了也划不动要将手机强制关机重启

方法1

  1. 苹果6s及以下机型,按住home键和开关键十秒不要动,等到白苹果出现就可以了。
  2. 苹果7和7plus是按住音量减键和开关键别放等到出现白苹果就可以强制关机。
  3. 苹果8和8plus是快速依次按音量加和音量减,然后按住开关键十秒等到出现白苹果就可以了。
  4. 苹果X和苹果XR也是依次按音量加和音量减,然后按住开关键不放,等到出现白苹果就可以强制关机。

方法2:强制关机重启

iPhone 卡死了,并且按“HOME”键也不能返回主屏的时候,那么问题可能出在系统。尝试强制关闭手机。

不同机型的重启方法如下:

iPhone 8及其以上版本:

①先按下“音量+”键,再快速松开;

②再按下“音量-”键,快速松开;

③最后长按机身右侧的“电源”键不放,直到出现苹果Logo界面到黑屏,则说明强制关机成功,这时就可以松开电源按键了。

iPhone 7和7 Plus:

同时按住“电源键”和“音量-键”,长按大约 10秒,直到看到苹果Logo标志,黑屏后,就为完成强制关机。

iPhone 6及以下版本:

①同时按住iPhone手机上的“电源键”和“Home键”不放;

②当iPhone黑屏之后,松开Home键,继续按住“电源键”不松开;

③屏幕出现白色苹果Logo之后,等到Logo消失屏幕关闭后完成强制关机了。